只有妳是我的唯一 02✦ 金明洙Solo✦ For 傻夢∞  

默默的付出與關心你,或許這樣我也就不會太難過了,不是嗎?

✦✦✦✦✦✦✦✦✦✦✦✦✦✦✦

總覺得妳帶給我很熟悉的感覺...不管是妳身上的香氣,還是妳...

妳牽著我的手,開心的拉著我到了妳家...

"哇哇哇!!!也太豪華了點..."我不禁讚嘆了起來

"公主陛下,歡迎回來~"女僕們說著

"我回來了~"妳笑著說著

"夢夢,回來了呀~他是...?"一個長得很標緻的男生說著

"哥~我回來了!他是我朋友,金明洙,從今天起要來我們家住!"妳說著

"你好,明洙!我是妍夢的哥哥,韓炎風!你可以叫我風~"炎風說著

"你好!炎風哥~"我說著

"哥~他從今天起能和你睡嗎?"妳問著

"明洙,不介意吧?還有你,叫我哥就可以了!別叫的這麼生疏!"炎風說著

"是~"我回著

(以妍夢為視角)

我回到房間,第一件事就是坐在床上發愣...

"你真的忘了這個吻嗎?明洙..."我摸著唇說著

回想起10年前...在我9歲那年...

(10年前,在公園...)

幾個比我大的國中姊姊們,正罵著我,並把我的衣服用到露出肩來...

"妳是公主呀!人人都覬覦的地位...當然也覬覦著妳的美貌,這樣的美貌當上公主也不為過~"一個姊姊勾住我的下巴說著

"嗚...妳們想幹麻...不要過來..."我邊哭邊喊著

"當然是想霸佔妳呀,公主陛下!"另一個姊姊把我的衣服拉到露出肩說著

"嗚..."我一直哭一直哭

這時,遠方的你走了過來...

"呀!妳們太過分了!怎麼可以欺負比妳們小的女生!"你帶有稚氣的說著

"明洙..."幾位姊姊說著

"妳沒事吧?別哭了!沒事了!"你白皙的手摸著我的頭說著

"謝謝..."我擦去眼淚說著

"這是我該做的,就算妳是公主,也不能讓人這麼糟蹋著!"你說著

我睜著水汪汪的眼看著你,輕輕吻上了你的唇...

"我喜歡你..."我說著

你只有淡淡的笑了一下,在我肩上留下吻痕...

"長大之後,我會藉著吻痕來找妳!"你說著

(回到現在...)

"10年了...雖然是帶有稚氣說的那些話...但你真的一點也不記得了嗎?明洙...我還愛著你..."我說著說著眼淚也滴了下來

這時,喀擦,星妍開門走了進來...

"歐妮?怎麼了?怎麼再哭?"星妍抱著我問著

"星兒,我又找到他了..."我說著

"所以明洙是他?"星妍問著

"嗯...不過他什麼也不記得了..."我哭著說著

"歐妮~不要這麼悲觀麻,你們能再相見,已經是很難得的緣分!既然現在妳又遇見了他,就確確實實的守護他,保護他吧!"

星妍說著

另一邊...

(以明洙為視角)

"明洙呀!你又救了我妹妹一次呢!"炎風說著

"什麼意思?"我問著

我又再次救了妳?到底是怎麼回事?我以前認識妳嗎?我和妳到底是什麼關係?

待續...

BY.妍咩✦

arrow
arrow
    文章標籤
    INFINITE✦ 金明洙Solo✦
    全站熱搜

    妍咩✦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